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Universal Studio 我們未完成の事.


這是我們未完成の事.
去universal 玩
從在一起講到現在已經做回好朋友
應該有歷經3年吧.

2013.10.09
我們終於來了!
 可以來玩真的還開心
雖然太陽很大
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是真的很開心啦~~~~~~~

曬照片
不多說....


來張呆樣
哈哈是說我真的很愛大黃蜂哦!

看到站我旁邊的中長發男生嗎?
超級像我愛的壯壯男Chris Hemsworth
看到他的肌肉簡直是讓我留口水(¯﹃¯)

很愛這張
也有用拍立得拍
可是
完全是曝光的
看不到臉啊~~~~~~


是說這仙子真的是好愛講話
連陪伴他的工作人員都拿他沒轍~

接下來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大黃蜂水瓶!
大黃蜂吊飾
elmoのlaptop包

說真的只有elmo是自己買的
其他都是卓先生買給我的
真是萬分感激.
:)


總結
universal 真的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有很多不同的主題樂園
transformers的一定要去玩啊~
我昨天玩了兩次:)
愛美的mm們記得要搽防曬哦
因為天氣真的是熱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