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今天晚餐去吃麦当当.
看到一对母子
妈咪只买了一套套餐
他让儿子吃汉堡
自己却只吃薯条.
当下的我看到这幕觉得很温馨
天下の老爸老妈都是一样滴
都把好的東西留給孩子.

我曾經壞過
那時候の我的確讓我家兩位擔心死了
每當和老媽談起從前時
老媽都會有種欣慰的臉
因為當時の她和老爸
已經完全不知該怎麼管教我
哈哈畢竟我老姐完全無叛逆時期( ⊙o⊙ )千真万确
所以當時我老爸老媽應該算是可以說完全失去方向.

幸虧走回乖乖女の路~\(≧▽≦)/~
雖然成績還真的很差
但怎麼說確實也修完了中學5年の課程.

雖然不知現在の我在老爸老媽的眼裡是怎樣的
但是我覺得我其實已經長大了.
會自己做工賺錢
雖然不是很大筆錢
但至少還不需要花費老爸老媽の錢
也不讓老爸老媽擔心
會把自己の時間表都安排好好的
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
每天都會遲睡
畢竟我家是秉持著早睡早起身體好の觀念  囧
所以會怕我睡眠不足之類の
還有就是我覺得我老媽很擔心我會跑去割掉子宮
畢竟我每個月都在念念念
但是其實我只是說說
不會真的去割啦~

哈哈
覺得人生就是很奇妙
在不同的年齡層往回看
會有不同的體驗
覺得瘋狂
覺得傻
但這就是人生嘛~





厚今天出門真的敗了很多東西回來
身上一有錢就會花(+﹏+)~狂晕

不過真的和各位MM推薦hada labo這個牌子の保養品
真的是超贊!
保濕美白樣樣都ok!

雖然在減肥中
但是他們家的餅乾還真的很好吃
推薦大家哦~
上網也可以訂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