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這城市太喧嘩.

發覺這城市太喧嘩.
帶上耳機
把音樂開至最大聲.

我沒有盤算
覺得該走の就走
該去做得就做

沒有計算是否會成功
只知道不去做會後悔?遺憾?

有時會很糾結
但是過一會兒頭腦卻完全不在乎

神經大條就是我啦~
我比較大喇喇
不喜歡做小女人の東西
因為
那不適合我!!!

其實我現在在糾結の事是....
我沒有選好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還有很久
但是這事是需要時間去好好思考的!

畢竟只可以買一樣
不然如果真的去了台灣
我不是要吃白麵包~
我不要~~~~~~~~~~~~~

最近真的很糾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