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是說...
我不知為何我の照片和真人會差那麼大
拜託我也不想の
我沒有修圖!
這是重點
我沒有抓角度!
這是重點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差
﹣﹣﹣﹣﹣﹣﹣﹣﹣﹣﹣﹣﹣﹣﹣﹣﹣﹣﹣﹣﹣﹣﹣﹣﹣
12月那麼快就到的?
錢都還沒有存幾多有沒有
小提琴給我拉到都暴斃
真的很糾結...

還有5天就我19歲生日了.
19了好像什麼都沒有勒
我很努力の在讓自己進步
但是不知道在我老爸老媽的眼裏
我是不是真的再進步?

很少溝通
每天放工回到家都不想說話
害怕一溝通就是吵架收尾
不講話就不會錯.






謝謝你讓我還相信
愛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