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N年前,某位先生拍の
 
-----------------------------------------------------------------
我承认我不善于交际
所以我真正の好朋友就那几个
其实我并不爱说话
会多话也只不过是硬塞出来の
不要说我变了
只是厌倦了这样の我
 
其实很讨厌放学了出门
因为我真的很累
其实很讨厌搭巴士回家
因为真的等很久
 
有些事不是我不说出来
就代表不存在
 
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懒得说
 
不是我想吵
只是我最忍受不了别人の批评
 
其实我很多事都不喜欢
很多人都不喜欢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事事都顺同我意.

所以我会以微笑带过
而忍受不了の
我不会去理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