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同樣是星期四...
但是,卻沒有準備去練舞
心情有些低弱
身體有些虛弱
皮膚有些脆弱

有些答案想不明
對待同樣的人
方式卻不一

不明白
爲什麽我需要那麼の辛苦

想微笑
但卻笑不出

關心?
其實我并不需要
要的只是真正の答案.

是心累
還是人累

我愛自由
請不要管我太多.

終於能放鬆了一點
預考預考預考
衝衝沖

搞得我黑眼圈極深
皮膚爛到
連敷面膜的time都沒有

也搞得我肚子一直好餓
你們也知道的嘛
讀書是需要力氣の
而力氣是從食物來的
結果發胖了

病也跟著找上來.
最後的三科繼續の加油

do you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