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保留

很快的离SPM还有4个月
我算是有点害怕呗
对于马来文已经算是彻底の放弃了

妈妈常说不是我笨而是我懒惰
我说不是我懒惰而是我真的没兴趣
我知道要做份薪水高的工要读很多的书
但是我是真的没兴趣

或许梦想离我很遥远...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
自己打工赚钱去读我的烘焙
靠自己比较实在.

我出生不是因为要陪谁
我喜欢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喜欢别人过问我的私事
因为我是我自己

 首先,先得养得起自己
才能养别人.

太快来的爱情
不会待的太久

一字
请别太在乎.
尤其是还没超过23的同学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