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很爱这张,虽然脸圆圆
可能这就是我の特点吧

微笑, 黄燕丽
只要微笑一切都会度过.

我中了==
代表我跟PLKN很有缘
但是,我不想好吗!
好才脚之前受过伤
我才有这种借口当所谓の[ 逃兵]
上帝保佑
老爸 说被选中的人都是被看好的
说到真的很好听一下
还叫我去
omg
我真的不要去
我过不起一天吃6餐的生活
到时候真的会有厌食症.

拜托,让我达到目标
别让我再度肥回来
因为我怕我会崩溃.

星期四总是那么快接近哦
也总是那么快离开我.
多么希望能多点时间练舞
呆在学院里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
大喊加油 你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