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其实真的真心感谢你们对我做的一切
好彩不是我一个人讨厌你而已
而是接触过你的人都觉得你
非常让人讨厌


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请设身楚地的为你另半的感受著想
对你家人可以有应该
但是对于外人不应该有所谓的应该 必须

其实我一直都在长大
因为你让我看到这世界真的是有千奇百怪的人
二五仔
假惺惺的
真心感谢你在这一年里给我这些领悟

其实不是埋怨
这篇是感谢帖

还有请那些大嘴巴的人
先管好自己再来说别人的事

最后还有最后一句要送给你
我不是要唱你
感情这种事本来就不是自身能选择的
我给你选择了
也是你自己选择了这个女人
那就请你去争取你自己选择的东西.
既然你对这种已经有男朋友还到处乱和男生攀关系的女人有兴趣
那就去吧 
真心祝福你们:)




↑↑↑↑↑↑↑↑↑↑↑↑↑↑↑↑↑↑↑↑↑↑↑↑↑↑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抒发心情的地方
以上文章并无注明哪位
要对号
请入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