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SEPTEMBER welcome
不知不觉就这样来到九月份...
人生又更加进步

深深体会到生命无常
前一秒或许好好地
但是未来式谁会知道呢?
昨天得知一位认识的朋友因车祸而过事
一整天的叹气 心里说了几千万次的可惜
虽然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但是他在我眼里看起来就是一个很爱笑开朗的好男儿
常常能在facebook看见他用照片细说生活
可以算是一个我蛮欣赏的大哥哥

就一个车祸无情的带走一个大好人
心里真的觉得好感叹好感叹
阿BIRD在天上也要像在地球上一样快乐
做一个快乐的天使

-------------我是分割线----------------------

已经九月了
觉得自己还是懵懵懂懂的过日子
赚的还是那1k多的薪水
唯一一直在进步的是自己的脾气
认识一个朋友教我很多道理
有时觉得很丢脸
还要一个比我小的人来教我怎样做对自己才是好的.
但是从中真的学会好多
真的很感恩

地球一直在转
我也不能停下脚步
继续努力吧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