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這場愛情我做盡壞人
我不覺得有什麽
因為這場愛情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意
我不需要任何人贊同
任何人的祝福
只要你還愛我 我還愛你
我什麽都可以接受.
你很好 只是我一直沒有好好珍惜
我會更加努力做好女朋友的身份:)
希望真的可以一直手拉手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不要再提分手↖(^ω^)↗



這幾天謝謝你們陪我過
每個人都會定時間傳簡訊來安慰我
雖然只有在我出大事的時候我才有這種福利o(╯□╰)o
但是還是覺得有你們這幾個就够了
雖然平時少聯絡
知道大家都在努力的賺錢
但是只要我出大事你們還是會抽時間陪我
就算你們做工很累了.
朋友真的不用多...
懂你瞭解你會在重要時候陪伴你就夠了
平常大喇喇(明明我就最小⊙﹏⊙b汗)
失態了在你們面前
快忘了只要記得我永遠都是愛笑的小大人就好
求你們\(≧▽≦)/快忘記吧

真心在這裡謝謝你們
你懂我很在乎你們の咯

2 条评论:

  1. >< 呆呆, 祝你要快快好起來喲 
    在台灣這樣也比較放心。。
    真的, 我親身也體驗過了 再多的朋友沒有用
    真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其實沒在記妳的不好。。只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做回以前的那個愛笑愛鬧類似瘋狂的那個 妳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管有沒有困難 只要開口馬上到~
      ××要我有在馬來西亞呢×× 
      我是 勁友 
      一直都會在 也不要忘記我丫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