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祈祷....

我一个长到再普通不过的女生.5
唯一对自己最有信心の是就是对动物灰常有爱心
神经大条 粗鲁....一大堆の缺点

你一个长到非常可爱の脸
头脑转很快 事事都有办法
身边美女一大把
还没有和我在一起前是个钻石王老五的男人

是说我不会形容
太久没读书
语法不通
请别见怪

我们是刚在一起不久の情侣
不是从小长一起长大の青梅竹马
不是从中学一起玩到踏入這社會的好朋友
說到來也不是一見鍾情
總之難解釋

我們哭過
我們吵過
我們傷過
我們甜蜜過
我們浪漫過
只差沒打架過
但是我希望這不會發生在我們の身上

曾經傷的覺得無法堅持
雖然現在還留著傷疤

但是還是只想好好保護著他
沒有爲什麽

就只是覺得他能把100%の疼愛都給我

我要的其實都不多
只是想要安穩の生活

謝謝他總是忍耐我的臭脾氣
他很傻
總是不明白我的意思.

希望他真的會是哪個能負責我安穩生活の那個人.


還有36天就要飛去台灣了
其實心裡很害怕
長那麼大從來沒做過飛機
連機場都沒去過の人
卻要自己在台灣待上半年之久

因為這趟修學
放棄了很多自己想要の東西!
但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