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归宿感.


开始想念我的长发
出门前不必整理他
现在的头发把我搞得快变疯子.
我承认我是懒女人.
懒得打扮.

总是有股冲动.
希望自己能打扮得漂漂亮亮得出门.
结果还是邋遢出门.

---------------------------------------------------------------------------------------
我们得爱情是否到了尽头?

说真的我并看不见你得努力.
这是让我最失望得.
或许真的只是说说.
或许...

不敢想太多.

我还是会继续寻找我得 归属感.

深呼吸一口气.
别把私人情绪发在别人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