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AUGUST Hi



大大力微笑.


離職的first Day.
大家應該沒被顧客氣死吧?
希望一切快快穩定,那麼你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在哪裡一個小小の公司
學會很多東西
也很快樂
大家說說笑笑
狂罵顧客
瘋狂的談八卦
拆貨

這些都很難忘.
加油各位^^

--------------------------------------------------------------
努力的去找工是我現在該做的.

我只可以不斷的向前沖
把過去的我都拋開

大大力的沖
跌倒再站起來
不再脆弱.

必須要證明自己
超越自己

或許該在乎的是自己.

我對你們真的感到非常的失望.




2 条评论:

  1. shh 小心不要被发现了,今天一切都还好,只怕拜一跟那些优惠而已/.\有空叫出来午餐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滴,加油忙不过来我可以偷偷帮你的~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