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friend?

上帝吖,拜托你归还我那平平的肌肤吧!
我快被这些长到太起眼の豆豆给搞疯了.

快夺走他们在我脸上生存的机会吧.

看到它们我根本快乐不起来.

---------------------------我是可爱の分割线---------------------------------

这么久久了深深的发觉
这样的关系对我来说不会是朋友.
而是,
因为寂寞而需要.

臭脸,
是习惯了?

你认为我对于我男人是什么心态?


我对他又是什么心态?

在这里我就说得清清楚楚...
对于他就是friend.
很好の知己.
可以打打闹闹的好朋友.

如此而已.

▅ ▆ ▆ █人心真是难测 █ ▇ ▆ ▅

科学我来征服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