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TaMaShii Combo 魂聯組

ermm...
为什么我一个女孩子
会看这个所谓别人口中的小孩戏捏?

这其中当然有原因滴啊
┰ 






這就是我所謂の原因吧
so nice❤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還有30天就要SPM料
but現在卻沒有之前那麼緊張
真奇怪
在班上還在討論考完試該去哪玩
行程已經都在規劃中捏
完全一點點緊張的feel都沒有...
 
這個禮拜一堂math都沒上到
這個禮拜一直在上BM
這個禮拜一直很累
這個禮拜不清醒
很疼我的定義是什麽?
 
不明白.
 
還有拜託不要靠著我睡覺行嗎?
unlike
有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