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释怀の微笑


STARBUCK LIFE
:)

出粮了当然也要慰劳下自己嘛
我是多么的爱我自己❤

七早八早的
被一名无知的大小孩作弄!
很累的说
0167527123
不知是打错电话还是怎样
miss call 不好玩勒
幸好今天我心情很好
不然你这位无知的小孩会被我暗念!

---------------------------------------------------------------------

假日期间,
在公共场合请好好保管你的财产
今天巴士上的扒手真的吓呆我了
还才安递很厉害没有把贵重财物放在包包里

记住
不管你多穷
都不要做这种坏事
真是鄙视这种人!(#‵′)凸
又不是没手没脚的!

--------------------------------------------------------------

我释怀の微笑着
代表从前的伤已经抹去
还是得谢谢你
让我学会打扮对一个女人有多么の重要
 -----------------------------------------------------------------

PS,今天有的一直踩我的脚
我的脚快断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