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我们可以爲了超級小事吵架.

每次吵架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不管是在什麽場合
都會徹底崩潰

這種感覺是其他男朋友都沒有的
我不知道爲什麽

失去他會覺得失去整個世界
會覺得很難生存
仿佛世界只是我一個人

我很想控制理智
但是我沒法控制

對於這個男人我徹底瓦解
哈哈這是我的結論

我可以為他轉
不管順轉還是逆轉

很謝謝你
總是教導我正確的事物

現在又爲了我們的未來
累壞了自己

我會長大
不會再讓你那麼累了還要擔心我
我會乖

你只要知道
我會一直一直的在你背後陪你走過所有就好
不要推開我了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失去.

傻蛋我們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