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爲什麽不好的事總是不約而同的到來

很怕有一天撐不下去
覺得很累
好想休息

我掏心掏肺毫無掩飾赤裸裸的把我自己表現出來
我得到的是什麽

什麽意思叫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可以和你說我從來沒有對不起我的良心!

shit!

我何必給你這樣罵

------------------------------------------
人不要做得太好

太好的人總被誤解
遺忘

19歲的頭腦告訴自己要清醒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

為何在乎?

爸爸說這就是人生

你碰到的只是一小部份
將來
還會有更多更多
你沒見過的各種人

爸如果我有你那麼樂觀的態度
我應該可以過得很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