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Please Follow Me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omg以前的臉真的是圓到不像樣




----------------------------
我覺得我不需要偽裝

你們所看到的我就是最真實的我

偽裝束我真的學不會

不覺得這樣太累嗎

我承認我非常的沒有形象

或許有些人討厭我的直接

但我卻覺得這是我的優點

我只是想輕鬆的做人

或許我有很多面


我還是那個最真實的我

愛講話
愛emo
愛幻想
愛動物
愛錢

真就是最真實的我.

----------------------












為什麼我每次越人出去都沒人要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